なおなう

日常と非日常。

👾DRAMAtical Murder👾
🎃Halloween🎃

🍭AOBA🍭RYO
⚰KOUJAKU⚰ACHIHIRO
🤕NOIZE🤕NAOKI
🔩CLEAR🔩NINE
⛓MINK⛓KAIRI
✖️REN✖️KASHI

📷PHOTO📷YUU


最开始玩cos的时候出的最多的就是椅子,真的好喜欢这个德国boy还出了写真集。然后就是爬墙因为出了写真集也满足了就说再也不出椅子了。
不过这次真的几亿年没出椅子一样再重新出了一次椅子。还是那群小伙伴,大家还是都那么喜欢N+C喜欢DMMd,感觉每次去キラルナイト就和回娘家似的www
总之能再出椅子真的很开心,德国boy真的是我一个很初心的角色,没有他可能也没有现在的我💕也因为这部作品认识了好多朋友大家也到现在还会一起玩真的很开心很放松!
やっぱりキラルは故郷👏🏻👏🏻

之后还是想再出椅子,重新出了德国boy觉得自己还是好喜欢他还是,好想再出他,也有新衣服了对吧?

不过最近德国boy给我的韩国欧巴感越来越强我(。)
我是谁?我是你们的欧巴😎


PS:不许说我画的丑😡我本来就画的丑🌚

评论(1)
热度(58)

© なおな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