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おなう

日常と非日常。

啊!我的高人桑!啊!他戴着猫耳还有尾巴!啊!他那么可爱!啊!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高人桑的猫耳太可爱了简直按耐不住心里激动不停嗑FRISK的black mint👏🏻👏🏻👏🏻👏🏻👏🏻👏🏻👏🏻等你回来我们拍啊啊啊我要可以摸可以抱可以嫖的高人桑!!!!!!💕💕💕😉😉😉

·モノクロ迷宮·:

[2016.09.16] 被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第一名給威胁了

● Happy Birthday to 直希 ● 黑猫 ver.

西條高人:-LOST-

PHOTO THX:奎地地

SP THX:尼桑 

场地感谢:白昼梦馆

--------------------------------

  为了慰藉某大笨蛋今年一个人过生日,给寂寞的大笨蛋准备了两个惊喜!第一个是偷偷拍的高人贺图!宝贝儿喜欢就好!

  第二个是生日当天的冰激凌蛋糕,记得接快递ww所以,没有我在身边生日也要过得开心呀!! 然后今天谢谢一大早帮我拍照的奎地地!一天下来辛苦了!还有看棚子顺便帮忙斯达夫的尼桑么么扎!还偶遇了栗子ww今天见到了好多久违的基友超开森!蓝仔的棚子白昼梦馆也真的超级棒啊啊!有机会再来光顾!么么扎!


  今天是大笨蛋的生日呀节日快乐!又变成了差一岁hhhhwww能走到现在真的很神奇,想想当年老是互看不顺眼相互吐槽吵架的日子ww真的不知怎么的就在一起了。一年多来虽然也有吵架但真的很开心,一年多来也给你添了不少麻烦,辛苦大笨蛋啦。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指教!

  十年後二十年後も一緒にいようね。直と出逢えて、ありがとう。

 

  最后角色代入台词祝贺一下送给出淳太的大笨蛋

 【高人:チュ…チュン太…お誕生日オメデトニャ…】

 
  老大把年纪了今天卖了一天的萌我要钻地里orzzz
 

By:-LOST-   

2016.09.16


礼物二:

お届け日:2016-09-16
配送会社:ヤマト運輸 
お荷物伝票番号:‪3019-2532-6614‬  

哎嗨

评论
热度(39)

© なおな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