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おなう

日常と非日常。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Lost』

2016.9.9


生日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你和我一样大的一周了!(笑)

认识好几年了所以也忘记是第几次说生日快乐了,这次生日没法一起过呢,不开心!!(笑)不过生日礼物我提前给你了嘿嘿!

不过这次还特别有诚意的拍了贺图真想夸奖一下自己啪啪啪!

反正我就不多说废话了,之后的10年,20年,30年,我答应你每年你生日我都给你拍一套照片。

每年生日都陪你一起过。

这样等我们老了是不是就能看看相册回忆一下你是怎么一年一年老起来的?wwwwwww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だよ♥


                            Naoki


评论
热度(21)

© なおなう | Powered by LOFTER